close



呵呵  我的nature republic 終於到手了

謝謝우리유정  讓你超重 真的是不好意思

真的買了很多呀 

從剛開始知道是他們代言的 

我多想到店裡 把全部的東西都掃回來

可是台灣的遲遲不更改 價錢也比較貴

所以趁著這次朋友到韓國

請他幫我買了 超多的 不只保養品 連化妝品也包回來了

主要 呵呵 想要寫真集呀

結果還是我的跟朋友們一起湊 

才湊到那本寫真集



ㄧ個是不織袋袋子 另外ㄧ個是紙袋

朋友又另外跟店員A了ㄧ個 所以有2個紙袋

因為有他們的圖片 我可捨不得用




這些是贈品

面膜 是店員在外面發送的 吸引顧客的

朋友還特地 看哪一家的面膜是有印JYJ的才進去逛

真的是太深得我心啦

其它2包是試用品 

韓國的化妝品的真的都是超級大方的

就直接這樣好幾包送給你

可以用的好多次 也可以旅行的時候帶出門



保養品 ㄧ整組的 

雖然都是韓文字 但 店員在後面幫我寫了中文

那小罐的 全部都是贈品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方的




粉餅 很可愛的形狀吧

打開試按透明的小球球打開的

而且他們粉餅 有淡淡的花香的味道




眉粉 裡面有附上刷子

唉唷 !! 都這麼好 我真的會捨不得用




眼影 那時候看官網 就被盒眼影燒到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 超級有質感的

所以剛拿回來 有偷用了ㄧ下

很好用 眼睛瞬間變的超媚的



睫毛膏  造型很特別吧

我只能說韓國的化妝品 保養品

不僅僅好用而已 造型也都是特別設計的

這 睫毛膏 超級好用的

完全不用夾 直接刷 睫毛真的長的跟什麼ㄧ樣

也不用貼假睫毛 對於我這種新手 我愛死他啦



眼線筆 是說 我從來就沒有畫過眼線

但是就是想買 想說之後ㄧ定會用到的

剛拿到的時候 有試畫了ㄧ下

很容易上手 也不會暈開




很可愛的腮紅吧

腮紅跟粉餅一樣 有淡淡的香味

中間還多附了ㄧ層透明的小蓋子

區隔了腮紅跟小粉撲 很貼心的對吧




唇蜜 淡淡的果香

擦在嘴唇上面 真的好幸福

淡淡的顏色 有點亮亮的不會太過

而且設計的好可愛唷








這個完全才是我的本意壓

有人會因為寫真集去買化妝品的嗎

有 就是我 

有人會因為是你們代言所以去買

有 也是我

哈哈 寫真集 終於拿到了

多虧了유정 跟她朋友一起幫忙湊

不然20萬韓幣 我想如果全部都我買 

我應該會用不完

還有海報  下次在補上來

유정 還特地幫我挑了有天的 

我真的是愛死她了

是說 真的一點也捨不得用

等到我買了第2樣 再開來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