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不是當事人 你們再那邊叫個屁壓

我也很想有氣質的說出罵人的話

但對於敗類 實在是怎麼也氣質不起來

現在是怎樣

聯合起來就對

媽的 SM你就再賤一點

用的伎倆就再多一點壓

告訴你 我們的立場是堅定不移的

你做的再多

都只是在說明你是個多不堪的公司而已

我不知道 那些人發的那些話到底是怎樣

我只知道 不是當事人 你們沒有資格說話

不要逼我再把話講的多難聽

你們的行為 落井下石 卑鄙小人

很抱歉我不是聖人

所以沒辦法以德報怨

所以沒辦法控制我的情緒

所以沒辦法抑制我的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