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們

我們一起度過了幾個週年

今天是你們的七週年了

過程中大大小的事情不斷發生

但是在紅色氣球紅色海域的包圍下

你們還是我們最愛最閃耀的那5顆星


或許會有烏雲來遮住你們的光芒

或許會有黑霧來影響你們的閃耀

或許會有斷崖來阻礙你們前進的路

我們會盡我們一切的力量

吹散遮住光芒的烏雲

趕走影響你們的黑霧

填平阻礙你們的斷崖

讓你們可以一切順順利利的走在光明的前端


老實說 我真的心疼死你們了

這1年來的風雨真的太大了

我不怕多大的風雨

可是我擔心的是你們

我一點也不想讓你們去承擔這些事情

太黑暗了 太血腥了  太可怕了

單純的你們 卻被迫要去面對這些事情

寶貝們 是我們不夠堅強

所以沒辦法完全的把風雨阻擋在外面

給你們一個安穩的舞台


既然沒辦法 那我們就一起面對

不用擔心我們會先行一步

就算倒下 我們也會擋在你們前面的

所以你們放心安心的跟我們一起往前邁進吧

我知道 我們還要度過好幾個週年

還要辦好幾場演唱會

還有好多張專輯等著我們


親愛的 七周年快樂 ^^

明年我們也一起努力吧

明年 絕對會是你們風光的年

親愛的 很愛你的我

會一直跟著你們走下去的

7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